新闻内容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徽省首条国际航空货运航线有望明年3月开通 计划每周两班

发表时间:2015-12-14

记者昨天获悉,全省首条国际航空货运航线——合肥至美国洛杉矶货运航线将于明年一季度开通,计划每周两班,届时,本地企业产品进军美国市场将更加便捷。

据介绍,2014年,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货运货邮吞吐量4.64万吨,增幅高于全国民航机场货邮吞吐量4%。今年前11个月,货邮吞吐量达4.5万吨,同比增长10.8%,全年货邮吞吐量有望突破5.5万吨。面对日益攀升的货邮吞吐量,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急需开通全货机航线。

“以往,由新桥机场运输进出的货邮,大多利用客机航线的腹舱来进行运输。”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客货销售公司总经理冯宗全说,2014年底,顺丰航空全货运航线落地新桥机场,改变了客机腹舱运载货物的传统模式,填补了合肥机场全货机航线的空白,也使得新桥机场成为继武汉、郑州、长沙之后中部地区第四个开通全货机航线的省会机场。

“这次计划开通的从广州到合肥再到美国洛杉矶航线,将是安徽首条国际航空货运航线。”冯宗全说,这条国际航空货运航线的开通,每次货运在90吨左右,一周两班,经济成本较低,极大地方便了本地企业产品“走出去”,直达美国市场。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成路说:“我们正与南航进行相关业务谈判,计划在1个月内对航线及机场等相关程序做出具体规划,货运航线有望在明年3月初开通(南宁航空货运,南宁航空快递)

运费计算

  • 目的地:
  • 实 重:  KG
  • 类 型:
  • 长:  CM
  • 宽:  CM
  • 高:  CM
0771-4989909
主营业务:

1、香港DHL、UPS、TNT、FEDEX国际快递。 2、广西水果、疏菜、鲜花专业空运。 3、鲜活货物运输,南宁市仓储同城派送。 4、芒果、龙眼、荔枝、火龙果、沙田柚、山竹、菠萝蜜和广西(原生态)土特产代购。

友情链接:

济南吉邦航空货运 济南龙行航空货运 无锡东飞空运物流 杭州航空货运公司 吉邦物流 航空货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