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南宁至泰国航班 增至每周37班

发表时间:2015-11-24

宁机场从11月16日起新增长沙=南宁=清迈航线,每周1、3、5执行;11月17日起加密南宁=曼谷、南宁=普吉岛航班,分别由原来的每周3班加密至每天1班。目前,南宁与泰国间的航班已达到每周共37班,包括南宁=曼谷(每周21班)、南宁=普吉岛(每周7班)、南宁=甲米(每周3班)、南宁=芭提雅(每周3班)、长沙=南宁=清迈(每周3班)等航线航班。

  今年,受“一带一路”等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南宁机场出入境旅客运量得到快速增长。据统计,1-10月,南宁机场出入境航班旅客吞吐量74.7万人次,同比增长25.8%;国际航班旅客吞吐量54.8万人次,同比增长53.9%;其中,泰国旅客有28.6万人次,同比增长104%。目前,南宁机场国际地区通航城市有曼谷、新加坡、首尔、大阪、澳门、台北等25个,其中清迈、静冈、大阪、巴厘岛、宿务、芭提雅是今年新开航点。

  南宁机场作为中国面向东盟的门户枢纽机场,近期还将开通昆明=南宁=雅加达、长沙=南宁=胡志明、南宁=芽庄、南宁=沙巴等东盟国家航线航班。一方面可促进广西乃至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经济、技术、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另一方面也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和更便捷的航空交通服务。(南宁航空货运)

运费计算

  • 目的地:
  • 实 重:  KG
  • 类 型:
  • 长:  CM
  • 宽:  CM
  • 高:  CM
0771-4989909
主营业务:

1、香港DHL、UPS、TNT、FEDEX国际快递。 2、广西水果、疏菜、鲜花专业空运。 3、鲜活货物运输,南宁市仓储同城派送。 4、芒果、龙眼、荔枝、火龙果、沙田柚、山竹、菠萝蜜和广西(原生态)土特产代购。

友情链接:

济南吉邦航空货运 济南龙行航空货运 无锡东飞空运物流 杭州航空货运公司 吉邦物流 航空货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