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务规定 >

中国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

发表时间:2015-11-19

中国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

(1996-2-27)

  第一条为了加强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的管理,保障飞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本规定适用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地点或与境外之间的危险品航空运输。

  第三条民用航空器载运本规定附件《中国民用航空危险品品名表》载明的危险品,应当报经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审批,审批管理规定另行制定。  

  第四条禁止以非危险品品名托运危险品。  

  第五条禁止旅客随身携带危险品乘坐民用航空器,禁止将危险品作为行李托运。

  第六条中国民用航空总局运输管理部门负责对危险品的航空运输进行监督管理。

  第七条本规定自1996年3月1日起施行。
(南宁航空货运)

运费计算

  • 目的地:
  • 实 重:  KG
  • 类 型:
  • 长:  CM
  • 宽:  CM
  • 高:  CM
0771-4989909
主营业务:

1、香港DHL、UPS、TNT、FEDEX国际快递。 2、广西水果、疏菜、鲜花专业空运。 3、鲜活货物运输,南宁市仓储同城派送。 4、芒果、龙眼、荔枝、火龙果、沙田柚、山竹、菠萝蜜和广西(原生态)土特产代购。

友情链接:

济南吉邦航空货运 济南龙行航空货运 无锡东飞空运物流 杭州航空货运公司 吉邦物流 航空货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