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乘客飞机上不关手机还打人 致航班返航被行拘

发表时间:2015-11-16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13日凌晨零点左右,由北京飞往大连的MU2312航班上,在飞机滑行过程中,一男子拒绝关闭手机并对前来劝阻的安全员进行殴打,导致航班返航。航班落地后,该男子被首都机场公安分局西航站区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昨日记者获悉,该男子被首都机场分局行政拘留十日。

办案民警介绍,该男子姓倪,在飞机滑行过程中使用手机,安全员发现前去劝阻,倪某态度蛮横,多次大声反问“为什么不能用,凭什么不能用?”安全员多次要求其关机,倪某才极不情愿地把手机关掉。关机之后,倪某在机舱内大声叫嚷,不断地对安全员进行辱骂,并与安全员发生肢体冲突。

“在冲突中,倪某用拳头对安全员进行殴打”。民警介绍称,倪某的殴打导致安全员面部、胳膊多处软组织挫伤。机长考虑到倪某已经严重扰乱航空器秩序,且已经影响到飞行安全,要求返航。航班落地后,倪某被首都机场公安分局西航站区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

昨日,记者从首都机场分局获悉,倪某的行为严重扰乱飞机上公共秩序,造成了恶劣影响,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运费计算

  • 目的地:
  • 实 重:  KG
  • 类 型:
  • 长:  CM
  • 宽:  CM
  • 高:  CM
0771-4989909
主营业务:

1、香港DHL、UPS、TNT、FEDEX国际快递。 2、广西水果、疏菜、鲜花专业空运。 3、鲜活货物运输,南宁市仓储同城派送。 4、芒果、龙眼、荔枝、火龙果、沙田柚、山竹、菠萝蜜和广西(原生态)土特产代购。

友情链接:

济南吉邦航空货运 济南龙行航空货运 无锡东飞空运物流 杭州航空货运公司 吉邦物流 航空货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