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广西与泰国再架空中走廊 加快与东盟互联互通

发表时间:2015-11-15

中新网北海10月9日电 (陈燕 李勇英)中国著名的国际冰雪文化名城哈尔滨以及滨海旅游城市广西北海,即将携手与全球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泰国曼谷再架空中走廊,加快与东盟互联互通。

在9日广西北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春秋航空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在2015年11月2日开通哈尔滨—北海—曼谷国际航线。

前述航线每周一、三执飞,机型A320。具体时刻为:15:50从哈尔滨起飞,21:20到达北海,22:50再从北海起飞,02:15到达曼谷;05:20从曼谷起飞,09:20到达北海,10:40再从北海起飞,14:45到达哈尔滨。

春秋集团副总经理苏海山表示,依靠丰富的旅游资源及与东盟相连的区位优势,广西与东盟各国的跨境旅游合作持续升温。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和不断推进,该公司看好广西与东盟之间的发展,更看好北海这个大市场。

来自广西旅游部门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广西接待的东盟客源保持增长势态,占全部外国人过夜游客人数五成以上,越南、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印度尼西亚、泰国等排名靠前。(南宁空运)

2014年,广西南宁国际航空市场机场出入境旅客73.3万人次,同比增长40.7%,其中南宁—泰国往返旅客19.3万人次,同比增长1.7倍。

苏海山表示,因有较大的市场需求,哈尔滨—北海—曼谷国际开通后,游客不必经广西南宁转机,就可直接从北海搭乘飞往泰国航班,并将保证客座率在94%以上。

北海市官方指出,这将是北海机场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将为中泰两国交流架起又一座空中桥梁,方便两国人民互动交流。该航线不仅直接与“一带一路”所在国家泰国实现了无缝对接,而且还有效地完善了广西航空航线网络和布局,提高广西沿海城市一类口岸的开放程度。

在航空运输网络不断完善的同时,广西还通过加快培育外贸集装箱班轮航线,谋求海铁联运,实现与东盟的无缝对接。目前,广西沿海已开通至泰国、新加坡、印尼、越南等东盟国家的外贸集装箱班轮航线,打造北部湾连通西南内陆、辐射东南亚的区域综合性枢纽港和集装箱干线港。(完)

运费计算

  • 目的地:
  • 实 重:  KG
  • 类 型:
  • 长:  CM
  • 宽:  CM
  • 高:  CM
0771-4989909
主营业务:

1、香港DHL、UPS、TNT、FEDEX国际快递。 2、广西水果、疏菜、鲜花专业空运。 3、鲜活货物运输,南宁市仓储同城派送。 4、芒果、龙眼、荔枝、火龙果、沙田柚、山竹、菠萝蜜和广西(原生态)土特产代购。

友情链接:

济南吉邦航空货运 济南龙行航空货运 无锡东飞空运物流 杭州航空货运公司 吉邦物流 航空货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