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光棍节升温 航空、物流添绩情

发表时间:2015-11-09

 

双十一光棍节升级为全球狂欢节,大陆媒体预估营业额将达新台币4,300亿元,年增率50.6%,大陆邮政局预测节后货量年增率约40%,航空货运与物流市场快速升温,台骅(2636)、中菲行(5609)、华航(2610)、长荣航(2618)、大荣(2608)等都蒙利。

第四季原本就是航空货运与物流业者全年最大旺季,主要是有圣诞节与新年货品货品物流运送,联邦快递(FedEx)预测今年是圣诞节前货运量将打破过往纪录,年增率12.4%,加上大陆的光棍节在阿里巴巴强烈的企图心下,升级为全球狂欢节,有25个国家或地区商品参与,让相关的仓储与物流运输变得更红火。(南宁航空货运)

 

台骅控股旗下上海台骅物流已成为阿里巴巴双十一光棍节活动国际物流服务商,即将併购的上海赛澳递物流也是阿里旗下天猫网的主要物流商,估计可为内贸物流业绩带动成长力道。另台骅本月10日将取得联宇达方(上海)物流公司6成股权,建构中国地区全方位供应链服务平台,为未来业绩再添利多。

中菲行上周也宣布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平台集团阿里巴巴与京东今年「双十一」购物节备货项目推荐主要物流货代业者之一。中菲行与阿里巴巴合作的部分,载货量在空海运航线都是同业之最,货物吨量共计1.5万吨;在与京东的合作上,自今年6月双方即发展密切合作,已陆续展开空运服务,横跨欧、亚多国。

华航今年8月开始提供优比速(UPS)台北-深圳货运来回固定舱位,第4季智慧型手机与电子商品陆续出货,电子商务的邮袋货也涌现,华航高阶指出,11月已经看到航空货运市场明显好转,华航今年拓展邮袋收货网路,由大陆、 东南亚转运至欧美等地,电子商务货运持续看好。

长荣航方面则指出,第四季原本就是航空货运旺季,圣诞节前货品是主要支撑,光棍节节前的进货海空运业都沾光,节后的配送以大陆内陆为主,倒是长荣航空的机票有上天猫网贩售,抢攻光棍节商机。

嘉里大荣则指出,仓储与物流运送是做到电子商务生意的最关键因素,嘉里集团有大陆的嘉里大通、香港的嘉里物流联网与台湾的嘉里大荣,在两岸三地建构最佳平台,是为电商提供最后一哩路服务的配送体系,台湾的消费者与业界参与这项活动的也很多,自然会为公司第四季业绩加分。

运费计算

  • 目的地:
  • 实 重:  KG
  • 类 型:
  • 长:  CM
  • 宽:  CM
  • 高:  CM
0771-4989909
主营业务:

1、香港DHL、UPS、TNT、FEDEX国际快递。 2、广西水果、疏菜、鲜花专业空运。 3、鲜活货物运输,南宁市仓储同城派送。 4、芒果、龙眼、荔枝、火龙果、沙田柚、山竹、菠萝蜜和广西(原生态)土特产代购。

友情链接:

济南吉邦航空货运 济南龙行航空货运 无锡东飞空运物流 杭州航空货运公司 吉邦物流 航空货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