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空运1880元鲜枣都被“折腾”烂了

发表时间:2015-10-23

想图个新鲜,委托朋友不远千里从新疆库尔勒果园里买了5箱枣子和5箱香梨,通过航空货运运到西安。令人郁闷的是,5箱枣子被“折腾”烂了。

潘先生说,现在正是新疆红枣和香梨上市的时节,他委托一位库尔勒的朋友买了总共45公斤,空运到西安。10月9日上午,水果“搭乘”南航CZ6895航班到西安,下午2时许,货运部通知他去取,下午4时他赶到机场取货,却发现除了5箱香梨完好外,5箱枣几乎都破损了,有的箱子从中间裂开,枣子掉落一地,磕磕碰碰的令人目不忍睹,实在没法再入口。

恼火不已的潘先生向货运部工作人员反映情况,对方出具了一份破损单,并配合联系南航方面进行赔付处理。但接下来的整个程序比较繁琐,要求填写索赔申请单,要审核上报公司,说赔损可能需要30~35个工作日。

华商报记者在西部机场集团航空地勤(西安)有限公司的货物运输事故记录上看到,航班为CZ6895,注明“水果”“发现包装破损”。

“装卸货物时就不能温柔点吗?”潘先生说,他空运的枣是若羌冬枣,价格比较贵,在果园的价格是1公斤180元,5箱共16公斤,价格是1880元,加上香梨总共的运费是194元。“明明是航空公司把消费者的货物弄坏了,可赔付却还要这么多手续,时间竟长达1个月!真是没吃上新鲜枣,反倒惹了一肚子气。”

10日,华商报记者联系承运方,南航方面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称,水果在空运中损坏是否装卸导致原因不明,但赔付确实需要1个月左右,因为要走流程,对于枣子的价格也需要审核,目前还在办理当中。发空运水果还是找专业发空运水果的公司比较安全!(南宁航空货运)

运费计算

  • 目的地:
  • 实 重:  KG
  • 类 型:
  • 长:  CM
  • 宽:  CM
  • 高:  CM
0771-4989909
主营业务:

1、香港DHL、UPS、TNT、FEDEX国际快递。 2、广西水果、疏菜、鲜花专业空运。 3、鲜活货物运输,南宁市仓储同城派送。 4、芒果、龙眼、荔枝、火龙果、沙田柚、山竹、菠萝蜜和广西(原生态)土特产代购。

友情链接:

济南吉邦航空货运 济南龙行航空货运 无锡东飞空运物流 杭州航空货运公司 吉邦物流 航空货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