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

9元可乘飞机!"九元航空"入邕 开通南宁-广州航班

发表时间:2015-10-19

 记者从南宁机场获悉,该机场新引进的一家国内廉价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将于9月28日起新开通南宁-广州航班。届时,南宁至广州间往返航班每天将增至4班,市民也将有机会在该航线上抢购到9元、99元等超低特价机票。

九元航空南宁-广州航班采用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每周一、四、六执飞,广州起飞时间为6:35,7:55抵达南宁;南宁起飞时间为23:55,次日1:05抵达广州。

九元航空去年年底成立,主运营基地设在广州。目前,九元航空主推移动互联网直销机票,9元、99元超低特价机票仅限于通过九元航空微信服务号、手机APP客户端才能购买,其余机票可在官网上购买。

南宁机场有关人士介绍,廉价航空是该机场目前新引进航空公司的一个方向。九元航空公司是继春秋航空后,该机场再次引进的一家国内廉价航空公司。下一步,该机场拟恢复同为廉价航空的西部航空公司的重庆-南宁和济南-南宁航线航班。

运费计算

  • 目的地:
  • 实 重:  KG
  • 类 型:
  • 长:  CM
  • 宽:  CM
  • 高:  CM
0771-4989909
主营业务:

1、香港DHL、UPS、TNT、FEDEX国际快递。 2、广西水果、疏菜、鲜花专业空运。 3、鲜活货物运输,南宁市仓储同城派送。 4、芒果、龙眼、荔枝、火龙果、沙田柚、山竹、菠萝蜜和广西(原生态)土特产代购。

友情链接:

济南吉邦航空货运 济南龙行航空货运 无锡东飞空运物流 杭州航空货运公司 吉邦物流 航空货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