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南宁航空货运信息

发表时间:2015-10-11

我们专注于国内航空货运,航空快运,12小时、24小时、48小时必达,不负您的重托,您只需拨通我们的电话400-686-9566,剩下的一切都由我们来做!
    吉邦物流以安全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落实发展战略为主线,与时俱进,积极创新,内强素质,外树品牌,开创吉邦物流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以逐步发展成一个全高效,服务创新,管理科学,财务稳健具有较强竞争实力的国内航空货物运输企业。吉邦物流己经逐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航空货运网络,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大连、福州、广州 、贵阳、海口、哈尔滨、济南、晋江、昆明、兰州、南宁、青岛、天津、汕头、沈阳、太原、武汉、 西安、厦门、郑州、长沙、南昌、乌鲁木齐、珠江三角洲等大中城市及周边地区的同行代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提供全方位的空运、派送服务,即“提---运---送”一站式门到门服务,全力为您的货物保驾护航,定时必达,我们愿与您携

手共创辉煌,不负您的重托,让您的货物随时随地有“机”可乘!

运费计算

  • 目的地:
  • 实 重:  KG
  • 类 型:
  • 长:  CM
  • 宽:  CM
  • 高:  CM
0771-4989909
主营业务:

1、香港DHL、UPS、TNT、FEDEX国际快递。 2、广西水果、疏菜、鲜花专业空运。 3、鲜活货物运输,南宁市仓储同城派送。 4、芒果、龙眼、荔枝、火龙果、沙田柚、山竹、菠萝蜜和广西(原生态)土特产代购。

友情链接:

济南吉邦航空货运 济南龙行航空货运 无锡东飞空运物流 杭州航空货运公司 吉邦物流 航空货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