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桂林航空物流成功堵截多起疑似危险品事件

发表时间:2013-10-09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马妮娜 报道:经统计今年1-9月航发桂林物流分公司在货邮收运中发现疑似危险品事件共181起,经安全检查后确定这些货邮均为衣服、食品等适合航空运输的普通货物,这些疑似危险品均是使用了含有危险品标签及危害警示文字的包装箱,如:蓄电池包装箱、杀虫剂包装箱、锂电池操作标签等,虽然误用了这些包装箱的货物经查是适合航空运输的,可错误使用了这些包装箱后,会给航空运输各环节造成误会和压力。

过去几年我们曾发生过因此类货物未在仓库内发现并进行处理就直接进入机坪装载,在装机过程中机组人员看见货物包装箱上的危险品标签,认为此货是危险品要求拉下险些造成航班延误影响航班正常运行的不正常事件,桂林分公司物流部的全体员工吸取过去的经验教训,认真分析总结,重新梳理工作流程并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奖惩标准,通过落实货邮运输危险品安全专项整治、安全对标活动的展开及安全责任书的层层签署,在工作中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严把货邮收运的第一道关口,认真检查货主交运的每一件货物外包装,发现有危险品标签或危险品包装箱的一律开包检查,确定不是危险品后主动帮货主改善包装后再进行收运,仅3季度就成功地堵截了98起疑似危险品进入机坪的不安全事件的发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及专业知识为航班正点、航空运输安全提供了有利保障。

运费计算

  • 目的地:
  • 实 重:  KG
  • 类 型:
  • 长:  CM
  • 宽:  CM
  • 高:  CM
0771-4989909
主营业务:

1、香港DHL、UPS、TNT、FEDEX国际快递。 2、广西水果、疏菜、鲜花专业空运。 3、鲜活货物运输,南宁市仓储同城派送。 4、芒果、龙眼、荔枝、火龙果、沙田柚、山竹、菠萝蜜和广西(原生态)土特产代购。

友情链接:

济南吉邦航空货运 济南龙行航空货运 无锡东飞空运物流 杭州航空货运公司 吉邦物流 航空货运网